首页 > 新闻中心 > 执纪监督
滨海县纪委加强对“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检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6-30 08:54:43  |  阅读人次: 人次  
    

    今年以来,滨海县纪委监委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落实涉农资金非现金结算制度、集体资产资源平台交易制度、村居事务民主公开制度三项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县成立由执纪监督室牵头的督查巡查组,驻16镇(区)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巡查,以问题为导向,严督实查,重点检查各镇区 三项制度落实情况。完善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机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线索收集机制,对于问题轻微的、可立行立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责任人、内容、时限和措施等;对于发现问题严重的,召开工作会议集中会办,要求相关责任镇区立即拿出方案进行整改,对整改效果进行回头看,并对政策落实不到位、责任意识缺失的相关人员进行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