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县委上下联动巡察反馈情况全部公布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7-30 19:55:01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县委联动巡察组分别在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察反馈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卫东对抓好联动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章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嵇雷分别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县委巡察组组长蒋桂春反馈了巡察情况。被巡察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2022年3月至6月,县委派出联动巡察组对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上下联动巡察。

  会议指出,本次上下联动巡察是在全县上下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的特殊背景下开展的,县委联动巡察组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克服不利因素影响,坚持从严监督的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政治监督把握精准、利剑作用充分彰显,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认真研究巡察反馈问题,既要突出重点问题、突破难点问题,又要研究共性问题、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发现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政治高度,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密联系巡察反馈的问题,抓实思想教育、抓严纪律作风、抓好选人用人,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努力形成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良好态势。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相关同志出席反馈会议。县公安局相关同志列席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