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滨海县纪委三措施严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15 16:48:23  |  阅读人次: 人次  

滨海县纪委三措施严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已经结束,又到升学宴”“谢师宴开席时,为防止国家公职人员、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子女升学借机敛财等不廉洁行为的发生,提倡健康文明、勤俭节约的人际交往,滨海县纪委措施严刹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一、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向全党员干部送廉政短信、微信严禁“升学宴”“谢师宴,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纯洁社会风气,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做到不举办、不参与、不攀比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

二、县教育局纪发出倡议,号召全广大师生自觉抵制升学宴,拒绝参加谢师宴,大力倡导文明、节俭、廉洁的庆贺和感恩方式,不搞庸俗请吃和送礼。

三、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将对全县规模较大的酒店娱乐场所等进行明查暗访,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严格追究当事人及主要领导的责任,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按有关规定从重惩处,并将违反规定者、违规单位在新闻媒体上曝光。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