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风政风
滨海县召开2015年上半年巡查评议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26 16:21:25  |  阅读人次: 人次  

滨海县召开2015年上半年巡查评议动员会

6月26日下午,在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滨海县2015年上半年巡查评议动员会。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生根,我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经县委同意,在正红镇、八滩镇、城管局和水利局4个单位开展巡查评议工作。

动员会由县纪委副书记王刘兵主持,共有三项议程。

一、被巡查单位代表正红镇和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发言,积极欢迎县巡查评议活动,并保证全力配合巡视组的工作,绝不隐瞒和掩盖问题。

    二、县纪委副书记唐子海作方案解读,本次巡查评议主要内容包括五个方面:1.着力发现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线索;2.着力巡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情况;3.着力巡查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4.着力巡查有关纪律的执行情况,主要巡查“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5.着力巡查违反“三严三实”要求的人和事。巡查时间为6月下旬-7月中旬,述廉评议时间为7月下旬,落实整改时间为8月上旬。

    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杰对巡查评议工作提出要求:1.实事求是,巡查评议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阅资料,做好记录,如实反映情况,作出恰如其分的评价。2.严格保密,巡查评议组人员对巡查中涉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问题以及干部职工反映的有关情况,要严格保密。3.廉洁自律,巡查组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巡查评议纪律,不得擅自调换人员,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不得接受超标准食宿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