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扛使命·亮品牌·汇合力 | 滨海县召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3-03-03 10:01:54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2日下午,滨海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正本清源重大使命。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分内之事、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润心之举、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之策,牢牢把握宣传重点、积极主动发声,通过坚定的行动、响亮的声音、明确的信号,营造风清气正良好舆论氛围。要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擦亮“海晏风清”金字品牌。廉洁宣传要紧盯“大媒体”、找准“小切口”、守好“主阵地”,力争头版头条,让廉洁宣传影响更大。廉洁教育要抓好纪法教育、分类教育、节点教育,确保入脑入心,让廉洁教育效果更实。廉洁文化要创树特色阵地、讲好廉洁故事、丰富传播形式,全力出新出彩,让廉洁文化品牌更响。要强化组织领导,不断汇聚党风廉政强大合力。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持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责任落实,建强宣教队伍,严格考核通报,做到知责明责、担责尽责、攥指成拳、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对2022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组织颁奖,农业园区、滨海港镇、住建局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廉洁公园·家风广场、“贯彻二十大·翰墨倡清廉”书法作品展。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主持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卢长海出席会议。相关县直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区、街道)分管党务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室(办、组)负责同志;县委巡察办负责同志;部分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