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清廉之路·巾帼同行 |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女干部庆“三八”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3-03-08 16:47:32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8日上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滨海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总工会举办“清廉之路·巾帼同行”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女干部庆“三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程熙出席活动并作致辞,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方晓东出席活动并就盐城女职工康乃馨服务站示范点联盟训练营在滨海县启动进行授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纪检监察女干部要继续展现纪检监察铁军的良好形象,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在“忠诚对党”的旗帜下激扬巾帼之志,在“廉洁滨海”的道路上贡献巾帼之力,在“家风助廉”的力行中建立巾帼之功,为全面建设“清廉滨海”贡献更多的“巾帼智慧”、释放更强的“巾帼力量”、谱写更好的“巾帼篇章”。

  接旗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女性健康养生知识讲座和职业女性的自我关怀讲座。会后,与会纪检监察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今后要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关怀意识,以振奋的精神、高昂的状态、良好的形象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当好全县妇女同胞的表率和楷模。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卢长海,县监委委员吴蓉蓉,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女干部及男同志家属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