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举办专题培训为巡察队伍“充电赋能”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9-02 10:33:19  |  阅读人次: 人次  

  “这次培训提供的‘业务大餐’,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填补了我的知识漏洞,将帮助我更快进入巡察实战状态。”县委巡察组一名年轻巡察干部感慨道。

  为进一步促进巡察队伍精准履行巡察监督职责, 8月30日,县委巡察机构举办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业务专题培训班,为即将“出征”的巡察队伍集中“充电赋能”。

  此次培训根据巡察工作和巡察干部的实际需求,邀请市委巡察指导处领导及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业务科室负责人,通过“理论+案例”的方式,就巡前准备、基层党建、国资监管、招标采购等方面进行详细授课,既有政策解析,又有实践实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高质量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夯实了坚实根基。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洪涛;县委巡察机构55名专(兼)职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