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沈海城一行来滨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7-07 20:50:06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沈海城一行来滨调研督导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和信访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沈海城听取了滨海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对我县平台建设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总结推广应用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平台各个栏目的服务功能,聚焦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抓好清单化公开,确保精准对接群众急难愁盼。要用好投诉功能,积极回应群众的各类困难诉求,让群众感觉到反映的问题有人管、有人问、有人督促解决,推动形成闭环管理。要广泛宣传推广平台,积极探索公开合理诉求得以解决的典型案例,让群众更加了解平台、会用平台,提高知晓率和参与度,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章全,县监委委员徐宙然、吴蓉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