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激情满怀 精彩纷呈︱滨海县纪委监委举办“献礼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7-02 20:47:35  |  阅读人次: 人次  

  6月29日下午,滨海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献礼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朗诵比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出席活动并颁奖。

  此次朗诵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壮志豪情,着力营造坚定信仰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县委巡察机构,各镇(区、街道)纪(工)委、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参加活动。县委组织部、县融媒体中心相关嘉宾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

  “多少次闯关办案,多少次蹈火赴汤,党纪的尊严不容侵犯,人民的利益从未损伤。纪检人的滴滴汗水,冲破了环境的阴霾,书写着恪尽职守,风清气正的华章……”

  “你们用一颗无怨无悔之心,挺直纪检监察干部的脊梁。你们用一柄惩恶扬善之剑,捍卫美丽滨海海晏河清。经过骤风暴雨的锤打,利剑依然闪烁着光芒……”

  朗诵比赛中,15个代表队围绕“献礼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通过朗诵诗歌美文,讴歌党、讴歌人民,讴歌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表达纪检监察干部对祖国、对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抒发纪检监察干部对“献礼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充分展现全县纪检监察昂扬奋进、拼搏向上的铁军风采。竞赛现场,比赛选手各显神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紧张激烈,朗诵活动被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场下观众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加油鼓劲,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总结

  精彩的朗诵,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赛出了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从精彩朗诵中受到触动、得到启迪,将自觉做到讲忠诚始终如一,守纪律敬终如始,做标杆一以贯之,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滨海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全部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朗诵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铁军精神,深入推进抓实党建“铸魂”、打牢根基“壮骨”、练好本领“赋能”、严管厚爱“暖心”、打造特色“争先”五大工程,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纪检监察铁军队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