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黄辉一行来滨检查指导案件质量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6-21 19:13:04  |  阅读人次: 人次  

  6月2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黄辉一行来滨检查指导案件质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纪委监委领导李章全、李颖陪同。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常委会关于案件审理质量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刻领会精神,把每一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案件审理中。要提升案件质量。认真对照《案件审理质量评查标准及评分细则》,举一反三、查漏补缺,能改尽改,做到早发现早整改,力争把毎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确保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加强协作配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善同司法机关协作配合的工作机制,建章立制,提高职务犯罪案件调查处理的质量与效率。

  会后,黄辉一行对我县第一批案件卷宗进行了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