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强化精准监督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13 18:52:27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3日上午,滨海县纪委监委召开“强化精准监督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会,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确保新一年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汇报交流2022年的争创目标、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陈锡钢对各版块具体工作设想和具体措施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

  要厘清目标思路。紧盯上级条线工作最新要求,明确新一年度的争创目标、重大活动,列出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人员,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

  要强化工作推进。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创新载体,加大重点工作的督查推进力度,真正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

  要做好当前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纪委全会召开、在手案件办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全年计划安排等工作,确保节前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