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2-01-14 18:44:45  |  阅读人次: 人次  

  1月14日下午,滨海县纪委常委会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并讲话。

  会议强调,《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纪委工作的基础性中央党内法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规范性和指导性。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大《条例》的教育力度,在全系统全社会形成学习《条例》的浓厚氛围。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支部交流研讨学、参加培训集中学、个人自主深入学等多种方式,全面学习掌握《条例》内容,确保《条例》内容学深学透。要强化学习运用。结合《条例》内容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创新工作举措,以学习运用《条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