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来滨开展慰问调研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0-17 08:57:11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到我县五汛镇汛东村开展慰问调研活动。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张国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在汛东村党群服务中心,王小红与县镇村三级干部座谈,认真听取有关脱贫攻坚情况汇报。王小红充分肯定了汛东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要求,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紧盯低收入农户脱贫和村集体年经营性收入目标,大力发展产业,做好土地文章,整合资源、盘活资产,不断激发内生动力。

  随后,王小红分别来到低收入农户何广付、王灿之、周学开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她还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

  在调研汛东村农民集中居住点时,王小红强调,要顺应城镇化发展规律,尊重农民意愿,进一步提升规划设计,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切实提高农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