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开展“扶贫日”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10-17 11:13:58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朱集村开展“扶贫日”调研慰问活动。

  “身体怎么样?家中有几口人啊?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朱集村低收入农户陈乃文、唐步群和唐步高的家中,陈锡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保持良好的心态,尽快走上富裕幸福的道路。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锡钢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足用好各项救济补助政策,尽心竭力为困难群众解难题、谋福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