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监委委员胡中兵一行来滨调研派驻机构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9-03 20:46:05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3日下午,市监委委员胡中兵一行来滨调研派驻机构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场所,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派驻机构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陈锡钢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派驻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派驻监督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胡中兵充分肯定了我县派驻机构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县派驻机构工作特色明显、亮点纷呈,特别是在强化嵌入式监督过程中,找准“小切口”,解决“大问题”,进行了有益探索。

  胡中兵指出,派驻监督工作要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突出政治监督,积极发声“亮剑”。胡中兵强调要着力抓好四个问题,一是“知”的问题,要不断提高领悟能力和政治鉴别力,着力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是“督”的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监督能力,不断发现问题,持续形成震慑;三是“改”的问题,要切实增强派驻单位“改”的自觉、优化“改”的方法、注重“改”的实效;四是“精”的问题,要在精细化上下功夫,总结提炼特色做法,推动派驻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