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陈锡钢赴正红镇及相关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25 18:39:24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赴正红镇及相关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陈锡钢现场检查了正红镇复兴新型农村社区、红纲农民集中居住点、敬老院项目建设安全施工和盐城矽润半导体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陈锡钢要求立即进行整改落实。

  陈锡钢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绝不能有任何丝毫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责任真正落实到各个层面、各个环节和各个岗位。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管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