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正秀一行来滨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家家到”督导工作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8-28 14:51:26  |  阅读人次: 人次  

  8月27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正秀一行来滨开展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家家到”督导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锡钢参加。

  在听取我县安全生产和危化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正秀对我县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希望我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切实抓好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做到工作细而全,监管严而准,责任紧而实。重抓监管队伍能力建设,加大督察巡查,强化培训考核,提升安全生产执法效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李杰表示,我县将按照此次督导要求,以省委专项巡视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更加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组织推进,聚焦整治重点,抓好问题整改,夯实基层基础,持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