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对村(社区)巡察业务培训在滨开展
来源:海晏风清网  |  发布时间:2020-07-23 11:41:49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22日,由市委巡察办牵头组织的全市对村(社区)巡察业务巡回培训交流活动在滨海开展。市委巡察办巡察指导处处长张思国参加指导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中,来自建湖县、亭湖区、大丰区、射阳县等五位巡察组(办)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巡察工作实践,分别围绕不同的课题作了交流,他们既讲解业务难点又提供了大量详实的案例,分享了有效的经验做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这次培训的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贴近工作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交流经验、启发思路、解决问题、增进本领的效果,为强化巡察队伍建设,高质量完成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委专职巡察干部、村(社区)巡察工作人才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全体人员、镇(区、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了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