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陈旭一行来滨调研派驻机构工作情况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1 18:16:49  |  阅读人次: 人次  

  7月21日,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陈旭一行来滨调研派驻机构工作情况。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开尚出席会议。

  会上,陈开尚汇报了我县派驻机构改革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县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别就监督执纪过程中探索的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创新举措,以及强化政治监督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作了交流。

  陈旭对我县派驻纪检监察组和驻在单位共同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派驻机构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突出监督重点,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要完善派驻监督工作机制,紧盯“关键少数”,提高派驻监督质量,为全面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党风政风重大好转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陈旭一行还现场察看了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蝴蝶兰基地和基督教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