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我县召开党员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09 17:07:39  |  阅读人次: 人次  

 

 

  58日,我县召开全县党员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钱武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永轩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滨东、县政协主席姚兆春、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出席。

  钱武华指出,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全面筑牢思想防线,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久久为功、紧扣严实要求,坚定不移把深化正风肃纪360”活动向纵深推进。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定力,心系群众,牢记身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从严遵规守纪,以敬畏心对待权力,以谨慎心对待小节,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要弘扬实干精神,争先进位不懈怠,履职尽责不回避,敢攻坚不畏难,始终做到担当负责。

  钱武华强调,要强化坚守担当,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各级党(工)委(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承担起领导之责、示范之责、监管之责。县纪委、监察委要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制度,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重任,锲而不舍整治四风,认真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使不敢腐的震慑威力常在、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更加坚固。

  刘永轩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镇(区、街道)、县各部门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坚定政治立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始终聚焦发展,在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中讲政治守纪律,在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中明规矩守底线;永葆勤廉本色,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通报去年以来全县正风肃纪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