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第二市县联动巡察组巡察滨海经开区工作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10 10:30:57  |  阅读人次: 人次  

 

 

  49日,市委第二市县联动巡察组巡察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巡视组副处巡视专员魏燕,市委第二市县联动巡察组组长刘汝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李杰,市委第二市县联动巡察组副组长陈红明等参加。
  刘汝华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根本职责。要坚守职责定位,突出根本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突出基层一线,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基层管党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切实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光荣使命。全力支持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始终依纪依规巡察,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开展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畅通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意见、建议的渠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确保市县联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李杰要求,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完成好交办的各项巡察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扎实抓好整改,促进巡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放大巡察成效,从严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滨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汇报了近年党工委工作情况,并发放了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