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全市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现场会在滨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4-04 17:18:34  |  阅读人次: 人次  

 

  328日,全市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委书记王荣平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王小红,副市长崔浩出席。县委书记钱武华作经验介绍。县委副书记张孝荣等参加活动。
  王荣平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开展的“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有声势、有力度、有成效,成为盐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有力抓手。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化专项行动放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局中、放到盐城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来思考、来谋划,既要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又要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努力推动农村基层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走出一条和谐有序的乡村善治之路。
  王小红在讲话中对我县推动基层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县的做法开辟了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新路子,值得学习借鉴。王小红指出,要认清深化“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方法路径,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创新实践为动力、以形成闭环为目标、以群众满意为追求,掌握科学工作方法。要扎实抓好深化专项行动的关键举措,夯实基层治理工作基础,用好信息化公开化手段,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全面推广运用专责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真抓实干、造浓氛围,凝心聚力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崔浩对“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作出了具体部署。
  钱武华说,近年来,我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了“正风肃纪村居行”“正风肃纪360”等活动,成效明显,初步形成了“四化一体”推进机制。他表示,我县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这次会议要求,全面深化“四化一体”基层治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深度和广度拓展,为推进乡村振兴、打赢“三大攻坚战”、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观摩了东坎街道基层治理现场和天场镇秉义村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