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滨海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大江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4-10 10:25:37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27日,滨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大江按照滨海县党政领导“周二”接访日程安排,来到信访局接待室接待群众来访。仅仅一上午时间,接待了东坎镇徐会珍等来访群众12批18人,问题涉及土地买卖、控建拆违、涉法涉诉等方面。
    面对来访群众所反映的各个问题,陈大江书记在耐心、细致地听取信访人的陈述后,对初访问题,及时的做出了批示;对于有关单位已经受理,正在处理的有关问题,陈书记也给予了关心和安慰。面对陈书记热情而恳切的接待,群众均满意而归。
    在接访活动结束后,陈大江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切实认清当前形势,将信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耐心倾听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迅速组织力量开展调查核实,着力从源头发现问题,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