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纪委公推直选室副主任
来源:  |  发布时间:2012-05-26 10:33:16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22日,县纪委以“我能晒台”为载体,公推公选县纪委部分中层职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大江参加。

    陈大江说,为进一步拓宽选拔人才的视野,加强纪委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年轻同志的成长步伐,充分体现选人用人机制竞争择优、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的原则,激发队伍活力和争先创优的激情,县纪委借助“我能晒台”这个平台,公开竞选优秀干部。本次参加竞选的13名同志都是县纪委优秀的年轻同志,希望现场80位评委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综合考虑各位候选人的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将表现出色、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干部队伍中来。参加竞选的13名候选人要认真准备演讲,充分展示才能,接受评委的选择。

    本次“我能晒台”公推公选活动的现场评委由各镇区纪(工)委书记、部分县直机关的纪检组长、县纪委局机关人员担任。根据前一阶段民主测评和民主推荐的结果,县纪委有13名符合竞职条件得 候选人依次走上“我能晒台”展现风采,竞选科室副职。13名选手就个人工作实绩、优势特长、任职打算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现场评委通过电子表决器投票,每位竞职人员的得票数当场公示,现场产生6名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