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大江督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12-19 16:49:33  |  阅读人次: 人次  
12月1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大江到东坎、界牌和正红镇督查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在东坎镇农村环境整治现场,县委常委、东坎镇党委书记李运亮指出,东坎镇作为城关镇,农村环境的形象代表着全县农村的形象,一定要将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做整治工作的排头兵。要把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作为为民解忧、为民谋利的第一责任,作为干部深入基层、转变作风的第一抓手,作为赢得百姓支持、增进社会和谐的第一途径,作为提升广大百姓安全感、舒适感和幸福感的第一要务。全镇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全民参与、共同努力,把农村建设成洁净和谐、安居乐意的美好家园。
  陈大江先后到界牌镇官庄村,东坎镇新安村、桃李村,正红镇昧洋村,详细了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战略目标,必须狠抓措施落实,集中人力、物力,重点做好农村河道疏浚和垃圾清理工作;要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建立环境卫生综合治理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党员干部带头抓、群众自觉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吸取其他各地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工作方法,积极打造整洁美观的农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