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大江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慰问广大教师
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9-09 10:29:00  |  阅读人次: 人次  

      9月7日上午,在第二十七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大江在县教育局局长左其安、盐城市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书记夏思军、主任朱素云的陪同下,到农业产业园区中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向辛勤耕耘的园丁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
      陈书记先后走访了大套中学、中心幼儿园和中心小学。每到一所校园,陈书记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亲切询问师生情况,感谢广大教育工作者为园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上午十点,在园区中心小学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园区朱主任作了园区教育教学情况汇报,大套中学、园区中心小学两位校长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优秀教师代表范拥军、杨金红、吴亚芳、周健等谈了个人教育教学的心得体会。听取汇报后,陈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向园区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创新的理念引领教育,二是用务实的措施推动教育,三是用坚强的领导保证教育。他还要求园区今后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布局调整、创新管理机制、建好教师队伍。最后,左局长首先祝福农业产业园区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他要求农业产业园区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贯彻县领导的重要指示,狠抓落实,再接再厉,使农业产业园区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