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县优化办组织15家窗口单位行政许可科长公开服务承诺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28 08:57:47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践行“六零”要求,按照 “中梗阻”清障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中梗阻”清障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滨优办〔20156)文件要求,近期,县优化办组织安排了15家窗口单位行政许可科长公开服务承诺活动并接受电视访谈。

县发改委、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地税局等15家窗口单位的行政许可科长或窗口负责人围绕全县开展“中梗阻”清障专项行动以来,本单位在具体行政审批事项办理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中,有哪些改进措施,收到哪些效果,作出哪些新的承诺及如何履行等方面接受了滨海电视台的采访,在电视上向全县作了公开承诺。各单位承诺具体明确,体现在行政审批、履职尽责、便民高效、落实政策等让广大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方面,同时还公开投诉和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监督。

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行政行为,切实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服务标准质量,形成风清气正、群众满意的政风行风。同时,为确保公开服务承诺不走过场,县优化办还将对各窗口单位履行承诺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和明查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