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县优化办积极推进企业诉求办理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21 16:23:05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期,县优化办通过建立“限期销号、挂牌督办”制度,加大责任落实力度,对涉及13个部门的590件企业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
    县优化办把这590件企业诉求编制成表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为主、谁负责”的原则,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将每一件企业诉求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制定工作完成时间节点,深入企业,提前介入,靠前服务,着力解决企业诉求。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完成情况每周上报县优化办,县优化办根据完成情况和企业反馈情况适时销号。经过共同努力,目前已解决企业诉求333个,还有257个正在办理之中。
    下一步,县优化办还将加大行政效能问责力度,严格督查,要求各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所有可以解决的问题,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交待。同时,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增强主动、超前服务意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建立企业困难矛盾反映、汇总、交办、督办常态工作机制,明确办理责任主体、办结时间,不断提高办结效率,切实履行职责,创新创优服务,真正让企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