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县召开加快项目建设、优化为企服务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30 10:06:03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县召开加快项目建设、优化为企服务工作推进会。县长钱武华指出,县各相关部门、两个园区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倾情服务项目、企业,全力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县领导周岚、李军、赵远新参加。
  钱武华指出,县各相关部门、两个园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服务项目企业摆上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位置,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为主、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职责,创新创优服务,真正让企业满意。要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提出的诉求,要集中有效时间,实行挂牌督办、限期销号,做到件件有回复、事事有交待。要增强主动、超前服务意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建立企业困难矛盾反映、汇总、交办、督办常态工作机制,明确办理责任主体、办结时间,不断提高办结效率。要实行日报告、周会办、旬研判、月分析,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全力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钱武华指出,要重抓为企服务的关键环节。重抓要素保障,县人社、国土、供电、金融等部门要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做好企业融资、用工、用地、用电等要素服务,在服务中强化管理;重抓手续办理,县环保、安监、发改、住建、消防大队要按照企业的生产经营计划,确定手续办理时间,确保不因手续问题影响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重抓督促检查,县监察局、优化办要加强对企业诉求问题办理的督查,组织开展服务企业述职评议活动,面对面服务企业,通过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为加快全县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副县长李军,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局长赵远新分别就做好为企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县优化办通报了企业诉求各部门承办解决情况。县经信委汇报了规模企业运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县各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会议还会办研究了部分企业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