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政务办破除“中梗阻”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7-08 09:13:08  |  阅读人次: 人次  
    今年以来,县政府服务管理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作风建设深化年”和“中梗阻”清障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践行“六零”工作法,切实打造依法、规范、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新常态。
  该办成立专门工作班子,制定“中梗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通过召开动员会、学习讨论会、开展专题教育等多种形式,形成正风肃纪的浓烈氛围。强化与县纪检监察部门以及窗口效能即时反馈机制,以高压态势“治庸、治慢、治乱”,认真梳理排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中梗阻”障碍点,逐一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编印“中梗阻”障碍点清单,通过报纸、网站、电子屏幕、公示栏、服务指南等多种形式进行公示,主动接受服务对象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破除“中梗阻”。依托政务服务热线、投诉举报电话和12345服务平台,畅通“清障热线”,对纪律涣散、态度生硬、搭车收费、乱收费等现象和违纪违法行为,严格执行一诉查实待岗制,坚决实行行政问责,情节严重的依法查处,一系列扎实的举措,为我县新一轮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办事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谐的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