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五汛镇扎实推进“中梗阻” 清障专项行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24 09:31:50  |  阅读人次: 人次  
    连日来,为整顿机关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五汛镇积极开展“中梗阻”清障专项行动,努力打造责任政府、高效政府、法治政府。
   一、强化学习。推行定期学习制,每周六下午开展以加强思想道德、党风廉政建设、职业素质教育等为主要内容的学习活动,通过组织观看电教片、座谈、撰写调查报告等方式,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
    二、强化责任。每周一下午,镇三套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上报本周工作安排,明确职责。同时,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由纪检、组织、党政办组成督查小组定期和不定期地对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办事效率、服务态度等明查暗访,及时发现和纠正干部职工在工作作风和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三、强化服务。纠正和克服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作风,以及对群众来访办事采取拖拉、推诿、冷漠、办事效率低下的现象。要求干部职工在下村工作期间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