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关效能
滨海县实施“三重”项目审批代办帮办服务和“快速通道”审批服务
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9-05 09:00:12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投资发展环境,更好地服务客商、服务全县发展大局,我县决定实施“三重”项目审批代办帮办服务和“快速通道”审批服务。
  “三重”项目主要包括省市下达的“八项工程”和列入省市投资计划的重大项目、县“五大会战”重点项目和重点向上争取的重大事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其他事关滨海发展的重大项目。县行政服务中心设立“三重”项目审批代办窗口,统一受理“三重”项目代办申请。项目需要委托代办的,由项目代办窗口免费代理,实行项目咨询、完善资料以及代办相关证照手续等全程代理服务。
  “三重”项目以及其它重大重点项目一律实行“快速通道”审批模式,推行“快速审批、联合办理、特事特办、及时会办、跟踪督办”的无障碍行政审批服务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