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中专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510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8 10:32:5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员工的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的思想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教思想意识。5月10日下午,滨海中专举行了以“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暨510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该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皋建军作了专题讲座,指出了当前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2018年11月江苏省通报的有偿补课、体罚学生、违规推销教辅资料等违反师德师风问题典型案例和教师赌博案例,教育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守住教师职业底线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修养,树立崇高师德,杜绝一切不良因素的影响。并代表党委就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对全校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知敬畏、守底线,廉洁从教;要时刻自省、强化学习,廉洁从教;要坚守职责、忠于事业,廉洁从教。从而引导全体教职工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