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东坎街道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8 10:25:26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13日,东坎街道组织召开街道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暨“510”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市县“510”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就开展街道“510”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街道将从基层工作的各个方面全面整治、规范干部的履职行为,通过专项整治,实现涉及损害群众利益的信访问题明显下降、基层干部作风明显改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到明显遏制、基层党组织的执行力明显增强。以强化责任、重抓落实为根本,致力打造一支清廉为民的队伍。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清正廉洁,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群众的信任,形成“争做佼者、工作勤奋、纪律严明、敢勇当先、自律廉洁”的干事氛围。会上播放了滨海县2018年正风肃纪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会后,街道还组织了党员群众参观了廉洁家风、家规、家训艺术作品展,借助传统书画艺术这一有效途径,让参观者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到了廉洁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