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召开 “当好贤内助 守住幸福门”助廉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18 10:38:12  |  阅读人次: 人次  
  
    5月15日,滨海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组织召开 “当好贤内助 守住幸福门”助廉座谈会,园区部分党员干部家属、村党总支书记家属参加座谈。
    党工委书记王炳山书记介绍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参会家属就如何做好“贤内助”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各位干部家属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名利观、价值观,管好家里的党员干部。纪工委书记王爱红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近几年我县发生的镇村党员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参加座谈的党员干部家属们纷纷表示,要引导好自己的家属,做到往来有度、有情有理,管理好小家庭的同时,谨慎低调做人,进一步发挥倡廉助廉重要作用,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
    此次的助廉座谈会是滨海农业园区开展的“510”系列活动之一,农业园区通过开展“家庭助廉”“镇村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等系列活动,推动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让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