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法纪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9 10:21:57  |  阅读人次: 人次  
 

10月初,县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交通系统干部职工法纪意识。该局专门印发了开展法纪学习教育月活动通知,明确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内容、责任和部署要求,全方位推进执法整顿活动向纵深开展。

 10月25,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县纪委第七派驻组列席,对党纪法规专题学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的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法纪学习教育月活动中,县政协副主席、该局局长王亚平亲自讲授专题党课,对《党章》、《条例》、《监察法》和广大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谈认识,谈感悟,谈如何践行好党纪法规,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该局还开展岗位风险排查防控活动, 7个下属单位认真召开廉情排查防控专题会议,分管领导到会进行现场点评。党(总)支部书记结合工作职责,对岗位风险排查防控情况进行专题分析汇报,其他党员干部对自身岗位存在风险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汇报交流,全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法纪观念全面提升。

据了解,该局还将召开专题讨论会,对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交流,谈成绩、谈不足,进一步深化活动成效。月底,将组织法纪知识测试,检查法纪知识掌握情况。(赵琼  杨友祥  高博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