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八巨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30 10:07:27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八巨镇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镇党委书记王怀亮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修订《条例》再次宣示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中心组成员要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营造出不断加强纪律建设的浓厚氛围,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晓权从“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贯穿始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丰富党的纪律建设制度成果、明确党员干部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