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坎北街道:开展“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廉政教育培训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7 09:34:10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日,坎北街道举办“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廉政教育培训班,由纪工委书记梁震萍主讲,坎北街道所有中层干部、村居书记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梁震萍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实践和身边的典型案例与大家一起系统学习“六大纪律”,并强调要紧阀门、立高线,认清新形式下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学规矩、明底线,将学习作为提升廉洁意识的有效手段;要抓日常、筑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履职意识;要存敬畏、划红线,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所有参会人员还围绕“规矩怎么立、立哪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今年以来,坎北街道始终狠抓廉政主线,通过月度廉政知识学习、季度法纪知识测试等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有力推动廉政教育触角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