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24 11:13:39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1023日下午,滨海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学习。市国土局副局长冯一飞应邀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冯一飞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逐条逐项进行阐述和解读,使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深刻认识党规党纪的严肃性,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万正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