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0-12 10:07:35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廉洁底线,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滨海县供电公司9月起开展廉洁家访活动。通过家访全面了解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生活状况,加强对党员干部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的监督。

此次活动以“倡导清廉家风,当好廉内助”为主题,按照“全面覆盖、人人受访”的原则,通过实地走访党员干部家庭,与家属促膝谈心,聊天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家庭成员情况、生活状况、实际困难等。邀请党员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党员干部家属做好教育、监督工作。建立家访台账,将家访对象的家庭情况、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详细记录,并由纪委办公室统一搜集整理。该公司旨在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单位与家庭之间相互沟通的桥梁,努力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庄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