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八巨镇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22 08:41:34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我镇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安排,积极组织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514日,在镇政府大会议室,全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各村(居)三大员、县条管负责人参加了八巨镇“510”警示教育大会。会上观看了《正风肃纪 再敲警钟-2017年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镇人大主席陈建军要求参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一定要吸取深刻教训,廉洁自律,珍惜工作,珍惜家庭,锤炼优良作风,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坚定“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不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不碰法纪“红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八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