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滨淮镇扎实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5-17 16:18:12  |  阅读人次: 人次  
 

近来,滨淮镇多措并举,围绕“讲政德、守法纪、颂清廉”的主题,镇村联动,深入推进510”警示教育活动,重点组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即参加一次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书记参加县委组织的全县“510”警示教育大会;组织一次廉政专题讲座,于57日下午,邀请县纪委审理室李颖主任为全镇镇村两级干部做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围绕近年来各级纪委查处的发生在农村基层的违反八项规定和干部作风、扶贫领域、“三资”管理、惠农政策落实等七个方面整理一批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组织各村居、各部门开展集中学习;组织一次网上测试,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县组织的《十九大应知应会知识》网上测试活动;组织一次党纪考试,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开展党纪党规集中考试;撰写一篇学习体会,以“讲政德、守法纪、颂清廉”为主题,镇三套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书记每个人撰写一篇“510”警示教育学习体会。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加大党员干部党风党纪教育力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侍雷 沈建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