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港镇:狠抓节后工作纪律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3-03 08:42:57  |  阅读人次: 人次  
   上班伊始,为督促全体机关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节后刚上班,滨海港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全面督查机关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狠抓上下班工作纪律,确保全体人员收起心,再出发,加油干,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注重加强思想教育。及时召开“抓作风、促新风”镇村干部大会,要求三套班子成员、分工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时时、事事、处处做到率先垂范;镇村干部切实收假、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来,自觉为群众排优解难。
  严格执行纪律规定。不折不扣执行《关于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的暂行规定》,严格实行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镇党政办全面负责全镇机关人员工作的出勤登记管理、工作去向情况,确保客观、公正、公平。同时,实行每周通报制度,每周一在大屏幕上公开上周干部人员出勤情况,向全体人员通报。
     持续开展监督检查。由镇纪委牵头成立专门的巡查小组不定时巡查干部职工在岗、在位、在状态情况,严格要求工作时间全镇干部职工必须坚守工作岗位,履行工作职责。凡发现精神不振、执行纪律不严、工作不实等情形的,一律按规定给予批评教育,责令书面检查,确保干部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