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坎北街道对新任村居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1-31 18:05:20  |  阅读人次: 人次  
 

131日,坎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军对新任职和调整的村居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黄军首先带领参会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希望这次新上任的村居干部不忘初心,在新的岗位上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干事创业,勤政为民;廉洁自律,克己奉公,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实实在在做事,堂堂正正做人,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村居干部。

黄军要求,各位新上任的村居干部,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政治规矩,清醒“我是谁”;二是要认清角色定位,明确职责任务,清楚“干什么”;三是要提高素质能力,增强工作实效,知道“怎样干”;四是工作要有目标,心中要有定位,清楚“为谁干”。

黄军强调,新的发展形势和任务,对村居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必须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存在的问题,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这次集体谈话的初衷。希望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切实使街道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村居事务管理更加规范,村居民主监督更加完善,党员干部作风明显改善,为村居民做好每一件事,向组织和老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为建设更快发展、更强富民、更美颜值的新坎北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