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县司法局: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再发力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02-24 10:41:35  |  阅读人次: 人次  
春节将至,滨海县司法局大力强化节前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防腐“防火墙”,确保过一个清正、廉洁的节日。
强化学习不含糊。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上级纪委全会精神,组织机关中层以上和基层司法所所长有针对性地开展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 
执行规定不变通。紧紧围绕队伍建设、公车管理、财务等关键环节,加强明查暗访,严防各类违法行为,大力加强领导带头值班、节日期间公车封存公车管理制度和公证、法援的窗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强化队伍的日常养成。
监督检查不走样。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县局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强化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过节不失“节”。 (顾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