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文广新局认真开展“三重一大” 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31 17:34:18  |  阅读人次: 人次  

县委议事决策规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后,县文广新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议事决策规则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一是抓好学习动员。县文广新局党委会认真学习传达县委《关于开展议事决策规则贯彻执行情况专项巡察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自查自纠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是细化工作措施。结合县文广新局实际,根据党委班子分工职责分解工作任务,明确自查范围、内容、时间,细化自查方法和步骤,提出具体措施和要求。

三是梳理查找问题。围绕“三重一大”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查制度建立,查制度执行,查日常监督,查责任追究,及时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巩固提升。

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规范了领导干部的廉洁意识和用权行为,有效提升了议事效率和决策水平。(滨文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