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统计局以“双争”为引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30 09:48:28  |  阅读人次: 人次  

今年以来,县统计局以“双争”(争创学习型党组织、争当学习型党员)为引领,立足实际、讲究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

一是以“正风肃纪360”为载体,从严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全覆盖。积极落实全县“正风肃纪360”专项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覆盖,坚持惩防并举,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逐个查、逐项改。

二是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将执纪问责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加强督查考核、从严问责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手段,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工作督查,严格考核,严肃问责问效。

三是以“制度建设提升年”为契机,将制度建设贯穿作风建设全过程。再次梳理机关管理日常制度,形成制度汇编,并付印成册,手上一本,做到靠制度管事、管人、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