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31 16:33:14  |  阅读人次: 人次  

3月31日下午,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滨海中学会堂召开。

会上,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青同志强调全县教育系统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要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只有廉洁的环境,才能安心抓好教育工作;要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形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推进机制;要强化责任追究,凡出现违反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定的,所有表彰实行“一票否决”;要结合今年开展的“正风肃纪360”活动,整肃行风,以优良的行风促政风带校风正教风学风,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建林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题报告,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强化纪律规矩,在净化政治生态上下功夫;二是强化责任追究,在压实“两个责任”上下功夫;三是强化作风建设,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四是强化执纪审查,在保持高压态势上下功夫;五是强化源头防治,在构建“三不”机制上下功夫;六是强化自身建设,在锻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

会上,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直各学校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各学校校长签订了行风建设责任状。

县永宁路实验学校、滨淮初级中学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沈奎同志主持。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镇区中心小学、中学、县直学校校长和纪检员,各镇区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第二、三中心小学校长,定点小学校长,幼儿教育辅导员,第一、二、三中心园园长,县教育局机关、县教师发展中心、县体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30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