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滨海法院召开“三重三比”活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3 10:16:52  |  阅读人次: 人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法院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全年各项工作,3月1日下午,滨海法院召开“三重三比”活动、作风建设提升年动员大会,全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兆黎主持,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罗涛宣读了《关于开展“三重三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序平传达了上级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并部署了我院作风建设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丁煌在会上指出,开展“三重三比”、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是我院2017年工作总抓手,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提升办案水平,改进司法作风,增强综合素质,将我院打造成为质效领先、管理规范、作风优良、服务高效、品牌突出的全省一流法院,并争创“全省优秀法院”。重学习、比提升就是要让全院工作人员学政治、学业务,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重作为、比奉献就是要全院上下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意识,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改进工作短板,提升我院审判质效水平;重廉洁、比形象就是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作风建设就是要从抓好会风等细节做起,树立法院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