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之窗
八巨镇召开“正风肃纪360”暨大走访活动部署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3-23 10:30:03  |  阅读人次: 人次  

根据县委“正风肃纪360”暨大走访活动精神,八巨镇于3月20日周一例会召开“正风肃纪村居行”推进会,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树好形象、强化执行、提升效能,为建成强富美新八巨提供坚强的保障。

会议指出,推进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开展“正风肃纪360”活动,既是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也是回应群众问题、严防“四风”反弹的重要举措。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全力推动正风肃纪工作的面上展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问题,迅速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和规范,细化工作责任和要求。

会议强调,推进作风建设是一场攻坚战,必须牢牢坚持严实标尺。要充分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从查处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入手,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着眼,从整治突出问题发力。要建立常态长效,确保制度稳步运行。要坚持全面覆盖,确保作风建设不留死角。要聚焦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要密切联系基层,维护群众利益。要从严监督督查,严格执纪问责,确保纪律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提出,组织开展“暖企惠民百村千企万户”大走访活动,是践行省委“大走访”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这项活动摆上重要位置,把中央精神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带下去、把政策支持带下去、把关怀温暖带下去,把基层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带上来、把解决矛盾问题的办法经验带上来,切实推动掌握社情民意、解决矛盾问题、落实政策措施、转变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